VOAL再战五百年

几时重太匆匆

臆想【第二更】VO 微灵异

高中狗的苦逼生活,补课补课补课。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奥利去了伦敦,参加一个什么学术论坛。奥利是医生,在他们认识前呆在伦敦的一家私人医院里。自从他们相恋,为了离自己的爱人更近奥利辞退了那里的工作,现在在他们住的镇上当一个医师。起初,维果万般不同意,因为自己让爱人放弃大好的前程,他心怀愧疚。但是奥利告诉他“亲爱的,我放弃的只是一份工作,但我得到的是离我的爱情更近的回报。”【我真的不是在写OV!?】

维果想到这里温柔的笑了,他的小爱人给他带来的惊喜还不止这些呢,当然,现在不是回想这些的时候。看这天像是要下雨了,幸好奥利是个正宗的英国人,出门总会带伞。男人穿好大衣,拿着伞便出了门。

路边高大的树随着汽车的向前行驶向车后奔去,乡村的路不是那么好走,车身一直上下颠簸着。维果单手扶着方向盘,另一只手揉了揉前额。这些天他的幻觉越来越多了,有时不光将他折磨得痛不欲生,还影响到了奥利,所以他不得不去医院,走一个系统的全身检查。

看到路边突然窜出一只野兔,维果突然满身冷汗。

昨天傍晚,奥利说他要出去买些生活必需品,很多东西都快用完了。他把爱人送出门,他们像热恋中的每一对情侣一样亲吻。橙红色的阳光照在奥利的额头上,散开在年轻人的眼帘上,棕色的睫毛是那样的浓密,轻颤着,像起舞的蝴蝶。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,维果宁愿时光停留。

爱人离开后,他决定去清理一下后院的杂草。他们的后院,是奥利亲手种下的郁金香,今年已经开过一次了。他还记得鲜红的郁金香开放的时候,花香传出去好远,连住得老远的邻居都来看他家的郁金香。但是现在,只剩下绿油油的花梗和叶子。

维果慢悠悠的锄着草,享受着这一刻的安静。有只灰兔从他眼前跑过,窜到了前方的草丛中。维果没有在意,乡下的后院出现一只兔子没什么大惊小怪的。但是过了一会,当他移动到了院子另一边时,发现土壤并不是通常情况下的黑色,而是黑红色的。他的心速加快,手也微微的抖了起来,他没有害怕,最近这几个月可怕的事情他经历的够多了,现在只剩下刺激感。

顺着黑红色的土壤走去,入眼的是一只兔子的尸体。就是刚才的那只,现在却满身鲜血的侧躺在花梗中,颈部是一大块撕裂的伤痕。刚才维果并没有看到有狗或者是猫跑进来,也许是他没有注意到。维果取来铲子和塑封袋,想把那可怜的兔子安置好。他把兔子装入袋子中,塑封好。袋子里有很多血,但是兔子颈部的伤口已经不流血了。兔子侧面的皮肉整个被撕掉了,骨头包裹着内脏以至于没有散落一地。

这不算什么大事,所以他没有告诉奥利,只提到了他已经把后院的草除完了。

“维果,我明天要参加一个学术论坛,可能明天你的一个人呆着了。”当奥利窝在他的怀里看电视的时候,维果得到了这样一个消息。

“亲爱的,我过去的几十年都是一个人呆着,你不需要担心我。”维果亲了亲奥利的鬓角。

“你都不会说一句你会想我吗?真令人扫兴。”

“哈哈,我当然想你,现在我下面的那个也十分想你。”

“你,唔。。。“

他们都累了,洗过澡就沉沉睡去。

花园里,郁金香开得正好,鲜红的花儿随风摇摆着,像红色的海洋一般。维果躺在花丛中,鼻腔里满是郁金香的香气。还有一种奇怪的味道,像铁锈味。那味道越来越重,盖过了花香。身下湿漉漉的,还带着温热。他转头,身边躺着奥利。他伸出手,想握住爱人的手,却发现自己无法动弹。有什么在啃食他的手,他低头,看到好多兔子。它们只有一半的毛皮完好,另一边只有骨头和内脏。他反应过来,那不是铁锈味,是血,他们躺在血泊里。

维果的车正停在路中间,已经好一会了。他陷入了回忆,那回忆并不愉快,他的额头正扑扑的冒汗。直到后面有一辆小型货车不停地摁喇叭维果才回过神。赶快去医院吧,他发动着车向伦敦驶去。

评论(20)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几时重太匆匆 | Powered by LOFTER